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研究生支教团

宁姜中心小学分队负责新生电子学籍录入工作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高璇  发布时间:2017-07-22    浏览次数:1286

近日,宁姜中心小学就新生电子学籍录入召开工作会议,宁姜中心小学分队成员高璇和赵旭亮参加会议。会上校长温艳伟同志就电子学籍录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她表示电子学籍录入信息量多、工作难度大而且时间紧张,因此希望较为熟悉办公软件的支教团成员完成此项工作。

由于学校内部缺乏擅长计算机操作的人员,所以成员高璇和赵旭亮在本次工作中承担绝大部分的工作。首先将每位学生的全部信息收集上来,再进行整理检查,然后将纸质信息录入电脑,经系统审核无误后再将信息返回到家长手中进行最后确认,最后生成电子学籍。

电子学籍将伴随每个学生的学习生涯,因此对于每位学生来讲都至关重要,两位研支团成员在信息录入过程中保持高度警惕,力争做到无错误无遗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