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研究生支教团

宁姜中心小学分队成员参与新生家长学校开班仪式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高璇  发布时间:2017-07-22    浏览次数:1288

2016年9月19日,宁姜乡中心小学举行2016年新生家长学校开班仪式。宁姜中心小学校长温艳伟同志、副校长白雪同志以及泰来分队成员高璇和赵旭亮参加本次家长学校开班仪式。

0921

宁姜中心小学一直以来坚持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相结合以促进学生发展,学校通过建立家校通,完善家校联系网以及成立家长委员会的方式加强家校联系,以此关注学生动态,促进学生更好地发展。本次家长学校开班仪式的主要内容是开展新生入学工作。首先,温校长向新一年级的家长讲解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结合的重要性,提出了新生教育的四个重要方面,分别是纪律习惯、学习习惯、生活习惯和行为习惯。在开办仪式的第二部分,白副校长进行电子学籍介绍。最后由研支团成员高璇和赵旭亮分别带领各自学生家长回班级开展家长会。

0921(2)

家长会上,高璇和赵旭亮首先表扬了开学以来表现较好的同学,同时,与家长交流了教育孩子的方式方法,并对家长提出合理建议。会后,两名成员针对家长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家长多次向校方表示,两名新一年班主任认真负责,他们也会尽全力配合学校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