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研究生支教团

中心小学分队成员参加宁姜中心小学开学典礼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高璇  发布时间:2017-07-22    浏览次数:1342

宁姜乡中心小学正式开始了新一学期的工作,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七届“梦想接力”研究生支教团黑龙江队宁姜小学分队的高璇和赵旭亮也正式开始了为期一年的指教服务。

9月7日下午,全体师生在宁姜中心小学白雪副校长的组织下参加了开学典礼。宁姜中心小学校长温艳伟在讲话中提到,新学期新起点,全校师生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当中,继续坚持宁姜小学四十八个好习惯分阶段养成,并对来到中心小学支教的研支团黑龙江队两名队员以及两名特岗教师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温校长对新加入小学大家庭的一年级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殷切希望,并鼓励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创造宁姜小学新的辉煌。

IMG_256

开学典礼结束后,每班由班主任组织进行开学第一课。研支团黑龙江队成员高璇和赵旭亮在自己所在的一年一班和一年二班分别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开学第一课”。在课上对学生们进行了基本的安全教育以及行为习惯的要求。

据悉,中心小学领导还为作为初登讲台的研支团成员专门成立培训小组,帮助她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学习新方法,扮演新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