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研究生支教团

校第七届研究生支教团黑龙江队顺利入职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高璇  发布时间:2017-07-22    浏览次数:1343

8月30日下午,我校前往泰来县宁姜乡支教的四名成员,分别参与了好新中学和宁姜中心小学开学前工作筹备会议。校第七届研究生支教团黑龙江分队正式开始为期一年的支教。在宁姜中心小学筹备会议上,首先由研支团黑龙江队队队长高璇介绍研究生支教团概况,并且带领队员学习了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与工作要求。成员在各自学校分别就学科特色和教育方法与校领导进行讨论分析,校方经过综合考察为成员分配了对应学科。最终确定,其中高硕颀任教七年级地理与八年级化学,蓝宇航负责六年级数学与七年级历史并担任副班主任一职。高璇与赵旭亮则分别担任中心小学一年级一班与二班的班主任,并同时负责语文与数学的教学。

蓝宇航_看图王

好新中学与宁姜中心小学也专门为研支团成员安排了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向队员们传授教学经验和教育方法。队员们也将以最快的速度完成由学生到老师的角色转变,适应新环境,迎接新挑战。

赵旭亮上课

最后,支教团所有成员都向各自所属学校表示:遵守纪律,爱岗敬业;虚心向优秀教师求教,耐心对学生教导,做认真负责、踏实上进的人民教师,做积极向上、不怕困难的支教服务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