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黑龙江分营闭营仪式举行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杜思寒  发布时间:2017-07-21    浏览次数:291

7月20日18时30分,由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和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和东北农业大学共同承办的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黑龙江分营闭营仪式于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臧晓敏,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部副部长李晓初,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团委书记史波,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书记于兴业,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团委书记黄陆军以及相关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三所高校科学营的全体营员、带队教师和志愿者参加闭营仪式。哈尔滨工业大学团委副书记李敬伟担任主持。

李晓初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黑龙江分营“优秀营员”、“优秀带队教师”、“优秀志愿者”的决定》。

优秀营员代表赵佳代表全体营员发言,感谢主办单位及承办高校在过去一周的辛勤付出。

臧晓敏为118名优秀营员、30名优秀带队教师和80名优秀志愿者部分代表颁发证书。

臧晓敏在发言中表示,举办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是探索努力培养青少年科技创新人才的重要途径和创新举措。本次科学营活动组织精心细致、内容丰富多彩,为青少年成长成才搭建了良好平台。

在科学营汇报演出活动中,我校营员与其他分营营员带来相声、合唱、三句半、舞蹈以及吉他弹唱等精彩节目,展现其学习所得。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由中国科协、教育部主办,旨在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纲要精神,大力加强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培养创新青少年科技人才。

摄影记者:李玉柔 王翌铭 蒋海 吴铁明 杨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