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2017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哈尔滨工程大学分营营员参观科技实验室及展馆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王伟  发布时间:2017-07-21    浏览次数:228

7月20日14时,2017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哈尔滨工程大学分营全体营员参观我校船舶博物馆、创立方·大学生创客工场、核安全与仿真技术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和哈军工纪念馆。

船舶博物馆内,讲解员为营员们讲解舟海史话,船模,导弹快艇等知识。

创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带领营员参观创客俱乐部,创客空间等创业基地,并向营员们详细介绍3D打印技术的原理与应用。

核安全与仿真技术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老师介绍核电站仿真系统。

通过实地参观哈军工纪念馆和讲解员的讲解,营员们了解我校六十多年的辉煌历史和自建校以来取得的科研成果。

本次活动使营员切身体会到科技创新的魅力,了解船海文化及我校悠久历史,有助于营员们增长见识拓展视野,培养其科技创新能力。

摄影记者:王翌铭 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