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三下乡

自动化学院新航向志愿服务队开展学生科技教育调研

发布者:自动化学院   作者:宋佳霖  发布时间:2017-09-03    浏览次数:205

715日上午10时整,自动化学院新航向志愿服务队于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志刚小学五年级各班开展学生科技教育调研。自动化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兼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郭涛,团委常务副书记王宁,团委副书记何健新,学生会主席米正一,宣传中心主任兼团委宣传部部长冯赞元,学生会生活部部长李植组织本次活动,志刚小学部分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科技教育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教育议题,是我国基础教育的重中之重,它不仅关系基础教育事业的成败,更关系到我国的国运兴衰。本次活动调研的主体是乡镇学生,调研内容主要是了解学生对科技创新的兴趣和想要研究的方向,以及学生自己对科技创新的看法等有关科技创新教育的问题。


通过本次问卷调研活动,提高学生对科技创新的了解度。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是现代经济发展的最主要的驱动力。因此,科学技术教育是我国21世纪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工程,是培养21世纪创新人才的重要途径。本次活动对科技创新教育工作的推进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王洁  通讯员:任尚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