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研代会

【新闻】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一次研代会会议回顾

发布者:校研究生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2    浏览次数:1290


云曜日间,青檐壁瓦下,甬道小路旁,仍能听到同学们在讨论于6月8日和9日胜利召开的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虽然大会已落下帷幕,但在筹备过程和会议期间的每一幕,都是一段难以忘怀的记忆。就让我们一同回顾,记住那真诚的面孔,辛勤的身影,留存一份珍贵的回忆。

工作人员辛勤付出





兄弟高校签到入席


    候场代表神采奕奕

    代表入场秩序井然

   紧张充实中的欢乐



  

参会人员感想

我是工作人员杨一鸣:我们已经为研代会筹备了三个月的时间,每个工作人员工作都非常认真细致、高效有序,彼此默契配合,所以整个筹备过程一直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虽然其中有苦又累,但也学到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第一次研代会顺利落下帷幕,这是我们最开心的事,同时我们的工作也得到了研究生同学们的认可和赞许,让我们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我是研代会代表刘秀兵:我是2016级的一名研究生,初来哈工程的第一年就能见证这一重大的历史时刻,且能够当选为研代会的代表,我感到非常荣幸!代表是研究生参与学校民主和维护自身利益的代表,需要对研究生负责。作为代表的我们把同学们的想法汇集起来,形成提案反馈给学校,为研究生和学校间的沟通搭建桥梁。研代会的召开切实地为研究生带来很大的便利,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这样的机会,助我们成长!

我是委员赵显文:非常荣幸能成为第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正确反映研究生诉求,推进学校研究生管理稳步前进,正是全体委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深深体会到,作为连接研究生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纽带,我们肩上责任重大。我们必将凝心聚力,勇挑时代重担,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行业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助力!

虽然大会已经结束,但是我们的工作还在继续。如果你还有好的想法想要表达,待解决的疑问想要求证,抑或是对研究生会组织建设与工作开展还有良好的建议和意见,都欢迎你随时通过校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平台留言反馈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