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研代会

【新闻】优秀提案-关于学校篮球场维修、维护问题的提案

发布者:校研究生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4    浏览次数:2662

  

摘要:建立体育设施维修反馈机制,提高维修效率,学生学习相关课程和进行日常体育活动提供保障。

提案主题:关于学校篮球场维修、维护问题的提案

提案人代表:魏思鹏

提案类型:学校发展

送交阅办的职能部门:体育部

提案原因:

    我校的体育设施规模在全国各高校位居前列,有利丰富学生日常活动,强健体魄。随着天气转暖,学生课余运动逐渐转移到室外,篮球场损的相关篮球设施损坏较多,可使用的数量较少,影响学生日常运动。

提案内容:

    1.军工、二公寓篮球场的篮球设施损坏较多,可使用的数量较少并且设施的安全稳定性较差,

    2.针对篮球场设施的损坏,同学没有渠道进行保修,2016年秋季学期体育课安排在二公寓球场,而相关部门未曾对损坏篮球设施进行维修。

具体整改意见及建议:

    1.尽快维修或更换质量好的篮球架和篮球筐,加固存在安全隐患的篮球设施。

    2.建立统一的反馈机制,将问题汇总、分类分别转达给相应负责部门。

提案回复:

    目前针对篮球场,篮板球架、篮筐的问题,我部已向学校申请维修经费,篮板更换目前正在施工。同时,我部将会安排专人定期进行检查,向学校申请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