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研代会

【新闻】我心目中的研代会

发布者:校研究生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2    浏览次数:1613

姓名:高明明

院系:自动化学院

职务:宣读人员

很荣幸成为哈工程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宣读人员。身为工作人员,在宣读每份文件时除了对代表大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外,也深切体会到工作人员这几个月以来筹备工作的不易。会前每一次的彩排工作,每一次的高标准严要求,都是为了确保正式大会能够顺利召开,尽管有苦又累,但换来了这次大会的圆满结束,让我们觉得一切都很值得。感谢学校为学生们提供这样一个机会,同时将研究生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姓名:杨德全

院系:自动化学院

职务:总监票人

首先非常感谢各位代表对我的信任,让我能够以这一身份参与到研代会的工作中,也在第一时间见证了第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的诞生。其次,感谢各位监票人及计票人对选举工作的支持,大家极为出色的工作表现确保了大会的顺利进行。最后,希望通过研代会的召开,可以使我校研究生工作迎来一个新的起点,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研究生同学。

姓名:常昊

院系:总计票人

职务:机电工程学院

我叫常昊,是机电学院的一名14级本科生,很荣幸能担任此次研代会的总计票人,在参加研代会的工作中,我收获了许多。非常感谢所有的计票人,你们细心认真让我敬佩,有你们在我特别的安心。感谢研究生学长学姐们,在这个优秀的团队中,我感受到了大家超强的工作能力与彼此默契的配合。遇到你们很幸运,结识你们很高兴,能和大家共事是我的福气。在大家夜以继日的共同努力下,研代会终于完美的落幕,在这里我代表所有计票人向辛勤的工作人员们表达本科生对学长学姐的诚挚感谢!

姓名:魏骁

院系:水声学院

职务:监票人

作为一名外校考入哈工程的学生,能够当选第一届研究生会的代表及监票人,我感到无比荣幸与自豪!作为一名代表,及时向学校反映研究生诉求,做好学校与学生的沟通桥梁是我的职责;作为一名监票人,监督研代会投票工作公正公开地进行,保证投票计票工作顺利开展是我的义务。我将与我校广大师生一起,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姓名:杨宪鹏

院系:水声学院

职务:报告起草组组员

作为筹委会一员,从对研代会知之甚少,到熟悉它的每一项流程、每一份文件,这个过程累并快乐。因为这是学校第一次研代会,没有经验可循,只能摸着石头过河,一边总结学代会的经验,一边向兄弟院校取经。从校党委到每一名同学,都给予我们最大的支持。当大会胜利闭幕,所有的付出都化为收获与骄傲。祝愿校研究生会继承光荣传统,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作为

姓名:回彦霖

院系:马克思主义学院

职务:会务工作组副组长

在为研代会工作筹备的几个月中,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充满热情并且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在每个筹备环节中都能体现出大家的细心与凝聚力。虽然过程中有辛苦,但大家都乐此不疲,当研代会正式召开,整个会场奏起国歌时,是我们最幸福的时刻。几个月的辛苦换取到大家的共同成长,伴随大会圆满落幕,我们的工作也得到了研究生同学们的赞扬,这是给所有工作人员最大的动力,我们也将继续努力做到最好。

姓名:张晓雪

院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职务:宣传工作组副组长

首先能够成为本次大会的筹委会宣传工作组中的一员,我感到十分的荣幸。宣传工作责任重大,我们宣传工作组的全体人员无不兢兢业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以高质量完成工作,以确保研代会的工作进展情况在第一时间传递给大家。虽然在开展工作过程中,我们走过弯路,有过失败,也有过挫折,但是失败让我们奋进,也让我们深刻体会到团结的力量与集体智慧的重要性。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定会更加努力,励志服务学校、服务广大研究生!

姓名:牛新宇

院系:船舶工程学院

职务:研代会代表

今年是我在哈工程的第7年,在这之前我先后经历过学校的团代会、学代会,本次能参加学校的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我感到十分的荣幸。作为一名在校研究生,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内就真切地感受到了研代会代表们的提案为研究生们的带来了许多便利,诸如电梯运行方案改革,公寓卫生情况的改善等等,感谢为此付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同时也希望研代会未来能够越来越亲民,更好的促进研究生在校期间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