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省体协橄榄球分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机电学院   作者:机电学院采编部  发布时间:2017-07-06    浏览次数:1711

6月23日16时30分,机电工程学院于启航活动中心四楼学术报告厅举办省体协橄榄球分会成立大会。本次大会由校体委副主任、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韩国臣同志担任主持人。校党委副书记杨冶同志、黑龙江省教育厅体卫艺处正处级调研员郭青山同志、黑龙江省学生体协联合秘书处秘书长胡学功同志、世界橄榄球协会亚洲区负责人金同先生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16时30分,韩国臣同志宣布本次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胡学功同志宣读分会成立文件,并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体卫艺处正处级调研员郭青山同志向对分会主席、副主席单位颁发聘书;


随后,黑龙江省教育厅体卫艺处正处级调研员郭青山同志上台发表讲话。


世界橄榄球协会亚洲区负责人金同先生上台讲话,表达对大会及橄榄球赛事发展的期望。


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冶同志上台讲话,并与郭青山同志共同为分会揭牌,在橄榄球上签名留念。

 

大会最后,所有出席会议人员于主席台上合影留念。


黑龙江省学生体育协会橄榄球分会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的顺利进行标志着黑龙江省学生体育协会橄榄球分会正式成立。协会将积极推进学校间体育交流,积极传播橄榄球知识,努力把橄球协会建设成为联结省教育厅、体协和各学校橄榄球组织的桥梁和纽带,把主席和副主席单位建设成为开展橄榄球运动和橄榄球专业人才储备、聚集、交流的基地。同时我校也将精心组织,竭力做好黑龙江省学生橄榄球球协会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李玉柔 通讯员:周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