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精品品质团活

自动化学院举办“铁齿铜牙行天下”主题品质团活

发布者:自动化学院   作者:兰宇  发布时间:2017-07-22    浏览次数:1558

6月10日晚7时整,20150402团支部、20150403团支部与20150405团支部于主楼N101举办主题为为“铁齿铜牙行天下”的主题品质团活。刘梦格、张灵悦与兰宇三位团支书组织本次活动,自动化学院部分本科生参与本次活动。

团支书对活动进行策划,利用微信平台、Myouth、微博等途径对活动进行宣传。本次团活有演讲、绕口令,还不乏一些新潮的游戏——小咖秀等等。当有学生进行演讲的时候,全场的目光便注视到他身上,观众忽而沉寂、忽而捧腹大笑,享受这一场场表演。最后,在诗词接龙的陶冶之中,活动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响应“提升新时代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号召,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着重提升大学生的社交能力及口才。此次活动最大的亮点即是能够唤起学生对于“说”重视,让同学们注意到工科生常被人冠以木讷、不识文学标签的问题。

责任编辑:李玉柔 通讯员:任尚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