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办公专区  团委年鉴

共青团哈工程大学委员会2017年大事记(1月)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2-01    浏览次数:1528

3日,2017第九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报到工作正式启动。来自比利时、中国、德国、法国、俄罗斯、韩国、日本、泰国、英国、乌克兰、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57支参赛队陆续抵达我校,进行赛前报到。

3,第九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于启航活动中心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境内领队会。校团委学生实践教育中心主任尹三井主持会议,机电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老师杜兆群、第九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执委会委员朱黎黎担任本次境内领队会的嘉宾。

3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开展的2016年秋季学期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船舶工程学院20140113班团支部、水声工程学院20130531班团支部、经济管理学院20130932班团支部获得2016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42017第九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工具发放工作进行。各参赛队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领取雪雕工具。

62017第九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民族交响音乐会于启航剧场举行。本次音乐会由哈尔滨民族乐团进行演出。国家一级指挥家孙南航教授担任指挥。校党委书记谷焕民,副校长、党委常委张志俭参加本次音乐会。

7,第五届“冰雪艺术设计与冰雪产业”国际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夏桂华参加会议并致辞,机电学院院长张铭钧主持开幕式。

6日至7日,第九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观众最喜爱的雪雕作品”线上线下投票。本次投票线下共投放1000张选票,回收693张;线上投票共接收微博投票2423票、微信60696票。最终,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工程大学的《我的作战靴》、天津美术学院的《蜕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海之碑》获得2017第九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观众最喜爱的雪雕作品”奖项。

72017第九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于我校启航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大赛执委会主席、校党委副书记夏桂华,中国青年报社编委、共青团新闻中心主任黄勇,哈尔滨市旅游局冰雪办主任沙晓东,大赛执委会委员胡今鸿、沈红宇、迟淼、史波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72017第九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中外联谊会于启航活动中心双创秀场举行。本次大赛中外参赛队员及志愿者参加此次联谊会。

22日,2016年度寻访“全国百佳校园足球社团”、校园足球主题文化作品活动获奖候选名单揭晓。我校足球协会获“全国百佳校园足球社团”荣誉称号。

23日,2016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结果揭晓,我校唐颖同学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王永魁同学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