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创业工作

关于转发《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朱小亮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1702

各院系团委、各位同学:

    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清华大学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承办,北京保研公益基金会、广汽集团、京东集团、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完美世界协办的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已正式启幕。

    本届大赛的主题为创意、创新、创业——未来公关的想象,以彰显对公关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期待。大赛以企业实际工作需要为选题,力争使参赛选手从一线实践中得到锻炼。本次大赛指定了15家在中国综合实力较强的专业公关公司作为中国公关人才实习基地,为选手在专业咨询和就业实习方面提供渠道。

    现转发《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文件》,请各院系团委积极组织参与,有意向的同学按照通知具体要求进行报名,积极参与此项比赛。

    报名方式:本次大赛一律采取网上报名,报名网址:cusprpc2017.cipra.org.cn“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官方网站”,报名截止日期:2017616日。

    有意向报名的团队如需导师团答疑,请于69日前,请将导师团答疑报名表发送至:747909024@qq.com,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将安排导师团集中答疑。

    联系人:闫昊佳

    联系电话:15146008078


    附件: 

附件1:第六届全国公共关系策划大赛文件.doc

附件2:导师团答疑报名表.xlsx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75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