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创业工作

第六十六期创业大讲堂成功举办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朱小亮  发布时间:2017-05-23    浏览次数:1441

4月16日18时30分,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创业联盟承办的第66期创业大讲堂在启航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本次创业大讲堂的主题是“专业规划助力‘创新’未来”。哈尔滨爱普智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首席管理顾问、培训师、哈尔滨科技服务业协会副会长——马晓雁女士,作为嘉宾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在创业联盟副主任庞博为马晓雁颁发聘书之后,讲座正式开始。本次讲座主要从职业生涯规划的角度谈创业。马晓雁从生涯规划的意义、规划未来的方法、了解职业定位,创业环境和趋势等七个方面讲解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并分享许多职业规划,完善自我的方法。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提出“如何规划自己学习时间”等有关规划生活方面的问题,马晓雁一一进行回答。马晓雁还建议同学们列出自己的时间计划,有条理地完成事情

本次讲座马晓雁女士向同学们说明了大学生认准目标、自我推销的重要意义,并为同学们今后如何规划未来作出相应指导。在场同学表示本次讲座使他们收获很多宝贵知识,并且他们打算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好进一步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