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创业工作

校团委举办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参观活动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朱小亮  发布时间:2017-05-23    浏览次数:1411

    3月9日下午3时30分,校团委于启航活动中心举办参观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夏桂华,校团委书记史波,副书记于云亮及各院系党委副书记参加本次参观活动,于云亮担任本次活动主讲人。

    在创新创业培育区,于云亮就培育区墙上的双创关键词向各院系党委副书记进行讲解,各位党委副书记提出自己疑惑,并对创业培育区的成果以及创业环境给予肯定评价

    于云亮向各院系党委副书记介绍大学生创业团队入驻创业苗圃的流程图,使各院系党委副书记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内创业团队的发展有更清楚的了解。

    在创客基地,夏桂华向各位党委副书记讲解双创信息集散中心的作用以及发展情况,与在场各位党委副书记讨论有关双创集散中心的发展前景,并强调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性。

    在创业街区,于云亮以成功创立公司的创业者为例,向各位党委副书记讲解创业街区为学生带来的便利,并介绍了同学们在创业街区取得的成果。

    在创新创业实验室,于云亮向各位党委副书记介绍供学生使用的机器,并带领大家参观同学们的作品和创新创业成果,并讲解3D打印机的工作原理及发展前景。

    本次参观展示出我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支持和鼓励,使各院系进一步理解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性,有利于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产生更多学生团队和优秀项目,同时为我校今后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更好开展打下基础。

摄影记者:李玉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