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校学生科协】2016年重大型立项结题答辩召开

发布者:校学生科协   作者:校学生科协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1027

5月14日8时30分,哈尔滨工程大学2016年重大型立项的结题答辩于启航334室、335室、341室、345室举行。韩启龙、邱英、刘婧媛等八位教授担任此次答辩评委。

共有自然科学A类、B类、C类、D类、E类、哲学社会类的63只团队参加本次答辩。在答辩现场,各项目负责人通过幻灯片、视频等多媒体形式展示各自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目标和意义以及研究结果和成效。评委老师在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了解之后也对同学们进行了详尽的指导。本次答辩过程中涌现出许多优秀的项目,如“Water Walker Ⅱ”仿生微型水上机器人、软件测试数据自动生成平台的设计与实现、父母教育方式和社会支持对成人依恋的关系探究等。

本次活动有利于锻炼各团队的科研创新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对其以后发展具有积极影响,极大鼓励同学们的科创热情,促进学生科创蓬勃发展,为今后科研立项活动开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