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创业联盟】第68期创业大讲堂:“小树与你共走创业路”

发布者:创业联盟   作者:创业联盟  发布时间:2017-05-11    浏览次数:624

541830分,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创业联盟承办的第68期创业大讲堂在启航活动中心4楼多功能厅顺利展开。本次创业大讲堂的主题是小树与你共走创业路”。北京小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小树·全女性分享活动发起人赵娜娜女士担任主讲。

创业联盟主席马博文为嘉宾颁发聘书。赵娜娜与同学们问好并以生动有趣的问答方式引出本次讲座的主题小树与你共走创业路”。赵娜娜在演讲如何面对创业前的迷茫、如何克服创业中的焦虑、创业带来的感悟等三个方面全面地向同学们阐述听取前人经验教训对大学生创业起步所起到的决定性作用,并向大家分享自己的许多宝贵创业经验在现场提问环节,赵娜娜对同学提出的问题作出解答

赵娜娜女士在围绕小树与你共走创业路”的主题下,向同学们充分的表达出大学生认准目标,听取前人经验,脚踏实地的重要意义,并给同学们今后如何作出了相应指导分享指导大学生进行生涯规划的经历使在场同学收获了许多宝贵和心得,认识到了吸取前人教训对自己创业的重要性,在调动了同学们创业积极性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懂得创业要脚踏实地、不可急躁冒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