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校社联】校社联举办第十九届“社团巡礼月”

发布者:校社联   作者:乔蕾、刘汝邦  发布时间:2017-05-11    浏览次数:705

5月6日上午10时,校社联于奥列霍夫广场举办第十九届“青春拾光,缤纷有young”“社团巡礼月”开幕式。校40多个社团联合开展本次活动。

众多社团在奥列霍夫广场上设置各自富有特色的“趣味挑战“,参与者完成挑战后可获得社团印章,凭收集一定数量的印章可以参加社联准备的套圈游戏赢取礼品。各社团在广场中心的舞台带来精彩的表演。

本次开幕式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的社团活动和社团表演以及社博会扫盲体验活动,为接下来一个月的社团巡礼月进行宣传。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校社联将携手众社团为我校广大师生带来丰富的社团活动。活动总体上分为五个篇章进行,即分为文艺表演类,学术科技类,体育类,人文情怀类,社会实践类五类活动。活动在丰富师生们的课余生活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