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启航之星

【启航之星】第229期:王帅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蔡先越  发布时间:2017-05-05    浏览次数:1810

【个人简介】王帅,信通学院2014级本科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任信通学院团委副书记、班级组织委员,荣获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两次;曾获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校优秀学生干部、校党建评估晚会优秀工作者、校创业先进个人、第六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优秀志愿者、三下乡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斩获“创青春”黑龙江省赛银奖、校“五四杯”创业计划大赛金奖、校“五四杯”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校十佳主持人亚军、博雅演讲大赛金奖、校礼仪风采大赛个人一等奖、三下乡优秀调研报告三等奖、三下乡优秀征文二等奖奖项。

王帅从不后悔加入信通团委,他的信念、坚持都在信通团委这个大家庭里实现。作为信通团委副书记,他立志将信通团委建设成为一个“上下一心,共同分享”的团队。他始终坚信,这份对于信通团委的爱能将团委人紧紧联系到一起,让志同道合的人得以围炉取暖。他认为一个活动的评判标准不在于场面大小,而是是否真正满足大家的需要,享大家所想。比起毫无根据的自我臆测,他更愿意了解大家的真实看法,比起一味追求极致的苛求,他更愿意在服务他人中成就自身,只为了一个不变的理由:为信通人服务!

性格开朗的他,乐于与人为友,喜欢与人交流,乐于帮助他人,对于他自己,积极向上的心态是他不断前进的基础。“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要保持一种积极向上,乐观的状态去面对问题。每个人都需要去反思自己的不足,这样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好。”王帅如是说。在他眼中,大学的舞台是一个可以犯错的地方,应该在大学的时间里挑战自己,做一些自己想要尝试的事,这样的大学生活才不会留下遗憾。

生活中,他喜欢打篮球,听歌,演讲,主持。入校以来便加入了校阳光论坛主持礼仪部,活跃在学校各大讲座、访谈、晚会、活动的舞台上。可以说,主持和演讲是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东西,从小喜欢演讲的他将这份对于主持的热情延续到现在。他说,主持人是一个特殊的学生干部群体,代表了学校形象,只要学校需要我,无论何时,我都义不容辞做到最好。他的努力没有白费,曾获校十佳主持人亚军、校博雅杯演讲比赛两届金奖。

在人才济济的大学校园中,王帅始终坚信“我不是最好的,但一定要努力做得比昨天的我更好”的青春箴言。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干部,兢兢业业,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为更多的学子带去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