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工作

我校学生在省大学生工程训练能力综合竞赛获佳绩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14    浏览次数:1627

(工训中心杨茜供稿)近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的2017年黑龙江省大学生工程训练能力综合竞赛”圆满落幕。共有来自我校、哈工大、东北林大、哈理工等11所高校的59支代表队参加竞赛。在此次比赛中,我校学子组成8支代表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共设“自控行走小车越障竞赛”、“S形无碳小车越障竞赛”、“8字形无碳小车越障竞赛”等3个项目,我校4支代表队参加“自控行走小车越障竞赛”,获得两项省一等奖,两项省二等奖;其余4支代表队参加“S形无碳小车越障竞赛”和“8字形无碳小车越障竞赛”,全部获得省一等奖。值得一提的是,在“自控行走小车越障竞赛”和“8字形无碳小车越障竞赛”中,我校代表队均取得全省第一名的好成绩。最终,在全部8支获得“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资格的代表队中,我校占据3席,取得了参赛以来的历史最佳成绩。

参加此次省赛的24名同学来自9个学院,均为校赛选拔出的优秀学生。在近3个月的准备阶段,来自工程训练中心的指导教师和同学们一起做了大量精心、细致的工作,大家不仅牺牲假期时间,还克服各种困难,用心去准备比赛。希望我校在今年的国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