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公告

【组织】关于推荐第五届“哈尔滨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者:贾刚   作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4-12    浏览次数:1539

根据哈文明委发〔20171号《关于开展第五届哈尔滨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拟推荐国防教育学院刘东平同志,自动化学院王亚东同志,代表我校参与哈文明委组织的“第五届哈尔滨市道德模范的评选表彰活动”,现对候选人情况予以公示:

刘东平,男,汉族,19867月生,中共党员,哈尔滨工程大学国防教育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校优秀共产党员,校2013-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先进个人,2012年全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工作者。工作以来,刘东平培养了362名政治合格、学业优良、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的海军国防生。工作中他坚持走进寝室、走进课堂、走进心灵的工作方法。近年来通过自习、测验和讲座,国防生学习成绩优异,3个班级获校三好班级标兵,3个团支部获校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累计与国防生出操超过1000次,组织国防生暑期实习训练8次,参加新生军训6次,指导国旗护卫队在第三届全国高校升旗手交流评比中获得一等奖。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3篇,参编书籍2部,参与省级、校级研究课题近20项,省级科研获奖3项。

王亚东,男,19935月出生,中共党员,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2016年度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优秀学员,2016年度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汇流·班助一”项目优秀志愿者,第七届至第九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优秀志愿者。在任期间,策划、组织哈尔滨工程大学15个院系共计900余人次大学生开展30余次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30余次哈尔滨工程大学图书馆清洁和日常管理活动、200余次针对农民工子女的集体和个人辅导形式的支教行动,帮助贫困学生1500余人次,组织114个班级为114名贫困学生捐赠68400元,进行“家庭回访”340余次。组织本校及社会各界人士捐献书籍11640本,主导将书籍进行大规模义卖,任期内书籍义卖所得累计2300余元,将于今年4月开始进行全额捐赠。主持开展“爱心帮教室”活动,组织4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26次前往省残联、脑瘫中心等机构关爱自闭症、残障儿童。

公示期3日,如有异议请与团委组织部反映情况,电话:0451-82519452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7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