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科创沙龙

核学院举办第850期科创沙龙

发布者:校学生科协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4-23    浏览次数:611

4月8日晚6时30分,核学院学生科协主办的第850期科创沙龙在11号楼142大教室举办,核学院的各级本科生参加这次讲座。本次科创沙龙以“核+X”创意思想为主题,由科协的高原同学担任主讲人。

高原针对“核+X”创意大赛中如何选题以及选取合适的切入角度为主要内容,教授如何确定自己的创意。然后介绍用视频展示自己作品的优点,并展示了上一届比赛的优秀作品,供同学们参考和学习。他特别强调拓宽思路,提高创新意识是赢得比赛的关键。

本学期的“核+X大赛”已经结束。对于未参赛的同学,本次讲座帮助他们了解如何进行赛前准备。而对于参加过比赛的同学而言,本次讲座有助于他们打破原有的思维局限,引发他们的思考,为其今后比赛提供更好的创意方向。

责任编辑:李玉柔  通讯员:程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