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精品品质团活

自动化学院20160409团支部开展捐献红色爱心、关爱贫穷学生活动

发布者:自动化学院   作者:丁世宇  发布时间:2017-03-30    浏览次数:1447

3月24号14时,自动化学院20160409团支部于哈尔滨市永台小学开展捐献红色爱心、关爱贫穷学生活动。此次活动由20160409班团支部组织,部分学生参加。

409团支部将班级同学捐献的爱心用品统一收集按类分别。到达永台小学后学生与该校师生进行自我介绍,展现准备的才艺,分发班级爱心礼物用品。同学们与这些贫困地区学生畅聊未来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为家乡做贡献。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在操场上进行活动。

这次活动有利于帮助小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同时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激励班级成员努力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优秀青年。

责任编辑:陈惠琳  通讯员:孙雪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