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新晚报:中泰两国选手同捧特等奖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8    浏览次数:1186

《梦回延安》

《水中鱼,田中米》

本报讯(金声 康晓啸 记者 王元丹/文 刘洋/摄)1月4日至7日,2017年第九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行,经过四天激烈角逐,北京理工大学的《梦回延安》、泰国乌汶叻差他尼职业学院的《水中鱼,田中米》获特等奖,北方民族大学的《南极之“客”》等9项作品获一等奖,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工程大学的《我的作战靴》等14项作品获得二等奖。

每年雪雕比赛泰国代表队的大学生们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本次比赛共有5支队伍来到哈尔滨参加比赛。“从当初的5人,到现在每年5个高校5个队25人参赛,越来越多的泰国人知道了哈尔滨这座城市,把哈尔滨作为旅游的热门城市,能把哈尔滨介绍给更多的泰国人是我的一个美好心愿。”来自哈工程的泰国博士留学生、本次比赛泰国队的带队老师贤淑文骄傲地说。

原文链接:http://xwb.my399.com/html/2017-01/09/content_1475412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