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工信部:哈工程作品喜获全国3D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8    浏览次数:1165

在日前落下帷幕的2016年第9届全国3D设计大赛上,哈尔滨工程大学机电学院“创想者”团队设计的《概念老年人代步车外观造型设计》喜获二等奖。该团队由宋阳光、王冠玉、靳紫月、江朗等同学组成,庄严、李震老师指导。“创想者”团队在省赛中即获特等奖,凭借特等奖资格入围全国总决赛。经过现场作品展示、专家答辩等环节,“创想者”在550个决赛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佳绩。

本届大赛以“‘3D设计’助力‘工业互联’,‘数字工匠’支撑‘智能智造’”为主题,旨在推进“面向中国制造2025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产教融合培养试点示范工程”。大赛由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中国科协等部门指导,是三维设计、制造领域水平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全国赛事。

原文链接:http://www.miit.gov.cn/n1146290/n1146402/n1146445/c5435220/conten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