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校学生科协】自动化学院举办科创讲坛

发布者:校学生科协   作者:王广远  发布时间:2017-03-28    浏览次数:704

3月16日18:30整,自动化学院于1#S104举办以“海洋运载器导航技术概述及相关论文写作技巧”为主题的科创讲坛活动。本次活动由自动化学院赛事部和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407研究室研究生孟佳帅,409研究室研究生胡志坚担任主讲。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艾笑天、自动化学院赛事部部长石庆彪组织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讲坛紧紧围绕三海一核的“海”展开,着重介绍海洋运载器导航技术在海事方面的运用,主讲人通过结合自身实践使同学们可以更加直观地理解相关专业知识,增强学生的专业实践技能。同时主讲人结合自身发表论文的经历及经验向参加讲坛的同学讲解了相关论文的写作技巧。

通过本次讲坛,同学们了解到海洋运载器导航技术在海事方面的应用,明确自己所学专业知识的应用方向,同时了解到相关论文的写作规范及技巧,为以后发表优秀论文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