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精品品质团活

动力学院开展“学雷锋”品质团活

发布者:动力学院   作者:徐刚刚 付惠丹  发布时间:2017-03-15    浏览次数:1397

310日下午一时整,15315班团支部在动力楼317教室举办“学雷锋”品质团活,旨在向当代大学生传播雷锋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团活以视频观看与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来进行。班级团支书李晨硕同学向同学们简单介绍雷锋同志的光荣事迹及外界对雷锋同志的褒奖。随后,李晨硕同学播放有关雷锋的视频,片中针对雷锋对他人和社会做出的巨大贡献作出详细介绍,使同学们对“学雷锋”活动的意义产生更深的理解。看完视频后,同学们以分组的方式对视频内容进行讨论,每组推选一个组员来阐述讨论结果。李晨硕同学作出总结并对本次团活的举办作出评价。


本次团活的举办使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同时使同学们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立志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王翌铭 通讯员:王子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