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校学生科协】校学生科协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校学生科协   作者:程铭  发布时间:2017-03-13    浏览次数:959

3月11日13时整,我校校学生科协于启航341举行2016-2017年度下学期工作会议。校学生科协主席陈自旺、各位副主席及各部门部长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对这一学期的工作思路进行整理,各部门的部长对其所属部门对新学期的主要工作、以及希望取得的工作成果等进行阐述。本次会议讨论“五四评比”、“启航杯”举办的相关事宜、引导型立项和重大型立项结题和普通型立项和重大型立项开展的相关工作、对启航行动中工作人员的分配、在微信平台上对新专题的策划、对学刊新的版面与内容的设计、对科创导航员的管理、对科创沙龙活动的宣传等。

由于在这一学期各部门学生干部将进行换届,下一届学生干部工作能力的培养也成为重中之重,因此在这一学期里,各部门的很多工作将由副部进行决策,并由副部来承担责任。

此次会议明确校学生科协各部门今后的工作重点,为今后的工作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