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科创沙龙

动力学院举办第824期科创沙龙

发布者:校学生科协   作者:符雨清  发布时间:2017-03-12    浏览次数:690

3月3日晚6时30分,第824期科创沙龙活动在动力楼317举行。由科创导航员张国强担任主讲人,20160312班全体成员以及20150312班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沙龙张国强主要介绍校内外的科创比赛,如校内的节能减排比赛,校外的电子科学创新大赛,交通科技大赛,青年科普创新实验大赛等。其中,东北三省数学建模比赛作为重要比赛被详细介绍。为了让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科创作品的制作与演示过程,张国强为同学们播放实物运作与比赛演示视频,介绍科创上交材料需要做到的程度。让同学们不由得感叹科创人员高超的技术。张国强强调,在比赛中成功结题是科创保研的基础,并提醒有意在科创方面发展的同学,不仅可以自己找比赛,也可以适时与学长学姐组队。

本期沙龙不仅拓展了同学们的科创视野,还让同学们吸取了比赛的经验,为同学们将来的科创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玉柔  联络员:程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