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创业工作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产品研发区答辩活动举行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潘龙德  发布时间:2017-03-06    浏览次数:1595

3月5日上午8时30分,大学生创业联盟在启航活动中心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产品研发区答辩活动。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朱小亮参与本次活动,大学生创业联盟主席马博文,李超、张晓宇、刘育松、秦凯悦、史成卓等科创导航员担任此次活动评委。共24支团队参加此次答辩。

每支队伍派一名代表上台进行答辩,答辩人员通过PPT向评委展示自己的团队成员、产品组成、功能特点、产品预期目标与目前进展、市场需求、市场已有产品分析、资金需求等不同方面的信息。

评委在听取产品相关资料信息后,向答辩人员进行提问,对产品研发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与应该侧重的方面进行指导。

此次活动积极鼓励科技创新作品经过商业模式、产品设计的探索转化为创业项目,旨在启发学生的创业意识,加速学生创业团队成长,对进一步激励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活动具有积极意义。

摄影记者:王湘锟 薛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