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创业】关于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训练基地产品研发区第一批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者:洪长昊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4    浏览次数:606

各院系团委,各学生创新创业团队: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训练基地产品研发区第一批学生创新创业团队(见附件1)已进入结题验收阶段,请有关项目负责人和成员认真做好项目结题验收的准备工作,各院系团委、指导教师要加强对项目的管理和监督,保证结题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程序

1. 项目类别及数量

1N-Lab学生创新创业实验室(启航326329室):13项。

2N-Lab学生创新创业培育室(启航322室):9项。

2. 材料提交

各创新创业团队需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训练基地创新创业团队结题书》(附件2,一式三份),并撰写《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训练基地产品研发区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结题论文》(附件3,一式三份),论文字数要求在25003000字之间。以上材料电子版由各创新创业团队汇总后,将文件压缩并命名为“创新创业团队名称+负责人姓名+负责人联系方式”于2017年2月25前将电子版发至邮箱heuchuangye@hrbeu.edu.cn,并于2017227日下班前将纸质版材料交至校团委学生创业服务中心(启航活动中心353房间)。

3. 验收

项目验收将从项目路演答辩和作品展示两方面进行。请各创新创业团队准备5分钟答辩用PPT,同时务必将作品带至答辩现场,否则不予结题。校团委将于开学第一周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具体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各项目负责人关注启航网公告信息栏。

二、注意事项

1.各创新创业团队须在答辩前将作品完成,并准备好路演答辩工作。各创新创业团队应认真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训练基地创新创业团队结题书》,着重阐述项目实施情况和取得成果。

2.《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训练基地产品研发区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结题论文》是项目研究成果形式之一,应着重体现项目研发的实施过程、采用的技术与方法、管理方法、研究成果、经验心得等。

3.结题获得优秀的项目,将获得2000元奖励经费;结题获得良好的项目,将获得1000元奖励经费;对于无故未完成项目或逾期未交材料者,视为结题不合格,团委将终止对该项目的资助。

4.对于具有一代产品或原型机并且继续进行产品升级和迭代的创新创业团队,校团委可以为其提供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训练基地N-Lab学生创新创业培育室半年的使用权。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鉴锋 13114508929       刘培硕 15765566360


特此通知。

附件1: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训练基地产品研发区第一批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汇总表.xlsx

附件2: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训练基地产品研发区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结题书.doc

附件3: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训练基地产品研发区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结题论文模板.doc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