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2017第九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中外联谊会举行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杜思寒  发布时间:2017-01-07    浏览次数:379

1月7日14时,2017第九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中外联谊会于启航活动中心双创秀场举行。本次大赛中外参赛队员及志愿者参加此次联谊会。

联谊会由我校“十佳歌手”陈韵竹演唱的《七月上》开场,在舒缓动听的音乐中,队员们卸下比赛后的满身疲惫,放松心情。现场,主办方为队员们免费提供水果、饮品、零食等,队员们进行“踩气球”、“宝藏搜寻”等游戏。游戏间隙,我校学生为大家表演节目,十佳歌手献唱、古筝独奏、伞舞等表演赢得队员们热烈掌声。

中外联谊会上,各参赛队队员交流比赛心得及雪雕雕刻技巧,畅谈比赛过程中的趣事与见闻,并交换对当前社会热闻的看法。

本届比赛自启动以来,共有来自比利时、中国、德国、俄罗斯、韩国、法国、日本、泰国、英国、乌克兰、香港、台湾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95所高校的155件作品报名参赛,最终,19所境外高校和38所国内高校的57件作品入围决赛。本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中外参赛队员作品创造性十足,反映出当代大学生对社会热点的关注和对未来的美好希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