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科创沙龙

动力学院举办第816期科创沙龙

发布者:校学生科协   作者:刘冰鑫  发布时间:2016-12-21    浏览次数:891

12月14日18时整,动力学院科协指导中心于动力楼317教室举办科创沙龙讲座。本次讲座由科协主任李匡迪负责举办,科创导航员原睿奇担任主讲人,部分16级341和342班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原睿奇通过展示ppt和播放影像向同学们介绍全国节能减排大赛,同时提及第八届全国节能减排大赛在本校举行。讲座中,原睿奇同学对历届大赛相关情况展开陈述并展示各个领域相关优秀获奖作品及作品原理和功能。为同学们讲解参加全国节能减排大赛的主要步骤及注意事项。原睿奇和同学们分享参赛时的经验,并积极鼓励同学们参加科创比赛。

此次科创沙龙讲座的举办加深同学们对全国节能减排大赛的了解,激发同学们的科创兴趣,提高同学们参加科创的积极性及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意识,同时为同学们以后积极参加科创比赛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徐富俐  联络员:程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