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校研究生会】2016-2017届校研究生会第三次部长会议召开

发布者:校研究生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19    浏览次数:798

12月14日12时40分,我校研究生会于主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6-2017年度第三次部长工作会议。校团委副书记朱黎黎,校研究生会主席崔鹏,副主席谭静、邢家轩、张亚会、王嘉森、魏思鹏以及各部门部长和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部门对本阶段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崔鹏对近期工作事宜进行布置,内容主要为第三届实验室安全技能大赛、“优秀研究生分会”评比和研代会的前期具体筹备工作,交代各部门相互配合协作以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朱黎黎总结指出本届校研会的工作要点,对春季学期校研会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并对《研途》杂志提出建议,鼓励众人集思广益,突破现有瓶颈。

本次会议旨在明确本阶段校研会工作重点和要点,提高研会管理工作效率和质量。并通过总结当前工作情况,继续完善各部门,为下学期的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