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工信部:哈工程获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创新方法应用优秀学生团队”称号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17    浏览次数:1420

日前,第九届全国大学创新创业年会在厦门大学思明校区落幕。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学院学生王金强等人组成的团队,凭借《碟形-无动力水下滑行机器人》项目获得“创新方法应用优秀学生团队”称号,成为全国该项目10个获奖团队之一。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于2008年由教育部发起并主办,是迄今为止全国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交流展示大会,也是全国高校展示创新创业成果的最高平台,迄今已举办9届,吸引了全国1000多所高校的45万余名大学生参加。

原文链接:http://www.miit.gov.cn/n1146290/n1146402/n1146445/c5396378/conten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