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材化学院于建工小学举办启航行动

发布者:校学生科协   作者:冯韶华  发布时间:2016-12-14    浏览次数:207

11月2日下午1时30分,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建工小学举办启航行动,本次启航行动的授课内容为垃圾分类。主讲人为赵熠,参与人员还有材化学院的张明伟,陈迪等人。

志愿者为同学们简单讲述垃圾的分类,向同学们展示将生活中的一些垃圾变废为宝的例子。志愿者为同学们播放关于垃圾分类的公益广告,引起同学们浓厚的兴趣,在互动环节中,志愿者向同学们提出几个有关垃圾分类的小问题,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回答。志愿者还为同学们介绍垃圾分类飞行棋的玩法,并与同学们一起组装一副飞行棋。整个活动持续一个多小时,课堂氛围十分活跃。

此次启航行动主要向小学生们介绍关于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旨在培养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我校志愿者通过这次活动感受到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望,从中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责任编辑:徐富俐  通讯员:冯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