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水声学院举办引导新生科技创新活动

发布者:水声学院   作者:王龙  发布时间:2016-12-03    浏览次数:183

11291830分,水声工程学院科技协会于水声楼407室开展以引导大一新生科创立项为主题的宣讲会。本次会议由科技协会立项部部长胡雪茹主持,大一科创导航员温梦华,葛威,张永霖,刘兢本,柳国空及全体大一新生参与本次活动。


为给大一新生指明科技创新的途径,水声工程学院对大一新生进行引导型科技创新活动,培养新生科创的兴趣。胡雪茹组织大一成员按班级就座后依次向全体介绍各班的科创导航员。科创导航员向成员介绍一些水声学院的科创成果并通过自己的经历说明科创对于大一成员的成长具有重要作用,鼓励大一成员积极参与科创活动。


本次会议培养大一成员对于科技创新的兴趣,解答大一成员对于本次引导型科创立项的问题,为大一成员的科创之路做好铺垫。

责任编辑:杨安杰  通讯员:朱方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