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精品品质团活

20150407、20150409团支部举办团聚爱心活动

发布者:自动化学院   作者:任尚银  发布时间:2016-12-01    浏览次数:1370

11月30日下午2时整,自动化学院20150407、20150409团支部前往松锅社区开展“122交通安全宣传”主题团聚爱心活动。自动化学院20150407、20150409团支部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社区居民活动室同负责人进行沟通,了解社区交通安全知识普及现状,并确定本次宣传路线及活动安排。志愿者们在活动室针对社区居民开展交通安全知识普及。期间,志愿者们同居民们一同观看交通安全宣传片,介绍我市交通规范内容,帮助社区居民认识生活中普遍存在却常被忽略的交通陋习和隐患。松锅社区负责人蒋丽丽强调开展社区交通安全宣传的重要意义,并对志愿者表示感谢。

本次志愿活动立足于社区交通安全,是自动化学院社区志愿服务的一次崭新尝试。活动旨在增加志愿者社区服务经验,提高志愿者服务能力具,同时也对于社区交通安全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解文斌  通讯员:孙雪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