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科创沙龙

材化学院举办第775期科创沙龙

发布者:校学生科协   作者:闵译萱  发布时间:2016-12-14    浏览次数:824

11月8日18:30材化学院团委科协项务部于11号楼0129教室举办第775期科创沙龙活动。本次科创沙龙的主题是科创新视野。由科协项务部闵译萱担任主讲人。

闵译萱由浅入深地为大家介绍最近发生的科学时事新闻。以风趣幽默的语言站在科学的角度为大家介绍许多有趣的小发明和小创造。闵译萱为大家讲解有关于雾霾的相关知识,向大家呼吁整治雾霾,从我做起。闵译萱给大家放映关于化学的科学趣味小视频,紧紧围绕材化学院自己的学院特色。

此次科创沙龙活动激发大一同学们对科学的兴趣以及对化学的热情。很好的达到科创沙龙激励同学进行科创的目的。同学们对于此次的讲座热情高涨,对于闵译萱提出的问题踊跃回答。同学们以最热烈的掌声感谢闵译萱带来的趣味讲解。

责任编辑:徐富俐  联络员:程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