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科创沙龙

核学院举办第787期科创沙龙

发布者:校学生科协   作者:姜殿强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次数:917

11月21日下午,由核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办的第787期科创沙龙于我校11号楼142大教室举行。科创导航员高志超担任主讲。


高学长从数学建模的概念开始他的讲座。他追溯数学建模比赛的来源和它的发展。而在他详细介绍数学建模比赛的有关事项并展示真题时,场内气氛立刻活跃起来,学长开始同观众一起探讨。导航员向大家展现我校历年所获奖项,这更激起大家对数学建模的兴趣。他提到我校对参赛选手的培训计划,并推荐各种参考书,同时把自己的比赛经历幽默地分享给大家,使场内一片轻松。他表示数学建模会对同学们受益无穷,鼓励大家多参加这类比赛。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数学建模的比赛,有利于同学们提高对数学建模的认识。同时,也激发大家对数学建模的兴趣,有利于大学生多方面发展。

责任编辑:徐富俐  联络员:程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