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科创沙龙

信通学院举办第786期科创沙龙

发布者:校学生科协   作者:张佼颖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次数:905

11月20日15:30信通学院科创沙龙于我校21B296正式召开,本次讲座由科协学长李佳旺担任主讲人,讲座吸引许多对设计电路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本次讲座的内容为:元器件的放置、元器件的布局以及原理图的导入。让同学们学习并运用好Altium Designer软件是本次讲座的主要目的。

李佳旺等大家打开软件后一步步的教同学们如何应用Altium Designer软件。学长演示添加元器件的位置,怎么将元器件进行连接、调转。李佳旺又讲元器件间布局的注意事项,原理图的导入。由于同学们第一次接触这个软件,学长讲得非常仔细认真。

讲座过程中,李佳旺学长和几位科协学长学姐在一旁指导同学们的操作,确保每位同学都能正确操作,同学们也是获益匪浅。学会运用Altium Designer软件不仅是掌握一项新技能,它对了解信通专业的专业知识的也有很大的帮助的。

责任编辑:徐富俐  联络员:程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