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科创沙龙

自动化学院举办第776期科创沙龙

发布者:校学生科协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7    浏览次数:919

11月8日19时整,自动化学院于61号楼2163室举办以论文写作交流研讨为主题的科创沙龙活动。本次科创沙龙由自动化学院团委科研学术部和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409研究室博士研究生周赫雄担任主讲,自动化学院团委副书记唐昊以及部分本科生参加本次活动。

在此次交流会中,周赫雄分享参加MTS Oceans’2016 Monterey conference国际会议的经历,同时介绍SCI,EI等相关知识。他介绍本科生可以投稿的期刊,并对不同期刊应注意的问题也做一一介绍。周赫雄向本科生介绍如何规范写作论文以及写作论文时应注意的问题,解决本科生对于论文方面的疑惑。

通过本次科创沙龙活动,学生了解到论文方面的相关知识,同时让本科生认识到论文在科技创新中的重要性,为本科生以后发表优秀论文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李玉柔 通讯员: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