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学子论坛

船舶工程学院举办第630期学子论坛

发布者:船舶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18    浏览次数:1307

11月15日18时30分,船舶工程学院于11号楼0122中教室举办第630期学子论坛。本次活动由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学习部主办,船舶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本次活动邀请船舶工程学院13级陈子旺、14级范准、14级徐新宇三位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以“年少的我们该如何学会长期坚持”为题,三位主讲同学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介绍他们的经验。三位同学分别进行自我介绍,陈子旺曾担任船舶工程学院科协主席,坚持科技创新已经成为他的习惯,范准在保证学习的同时坚持旅行,曾独自一人骑自行车环游海南岛,而徐新宇坚持减肥,已成功减重20斤。因为坚持,他们做到了许多人做不到的事情。三位同学还向各位到场同学具体介绍在坚持过程中遇到困难时自己的选择与应对措施,让大家了解真正有毅力的人他们在坚持什么,而他们又是怎样将一件事坚持做下去的。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坚持能让自己的生活变得与众不同,只有坚持,才能拥有更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王志伟 通讯员:韩晨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