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精品品质团活

20150115,20150121,20150122支部举办团聚爱心看望老人活动

发布者:船舶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18    浏览次数:1383

11月17日13时30分,20150115&121&122支部举办团聚爱心看望老人活动。122支部团支书王克广担任此次活动负责人,三个支部的23名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12时10分,三个支部的志愿者在21B大厅集合。王克广先介绍敬老院的基本情况,并说明本次活动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号召同学们与老人们近距离的交流。随后各位志愿者出发赶往敬老院。到达敬老院后,王克广先与敬老院负责人联系,在敬老院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各志愿者有序地进入老人的卧室。每位志愿者都坐在床边,与老人深入交谈;有的志愿者帮助老人倒水;有的志愿者帮助老人上下轮椅,并推着身体不方便的老人散心,;有的志愿者还自发地为老人唱歌,舒缓老人的心情。最后,各志愿者与老人告别,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中华民族尊敬老人的美德,使大学生在实践中更加懂得爱与被爱,真诚与感动。

责任编辑:王志伟 通讯员:王克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