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学子论坛

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期末复习指导会暨第643期学子论坛

发布者:人文学院   作者:李彦、李贶琦  发布时间:2016-11-18    浏览次数:1338

11月15日18时30分,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第643期学子论坛于主楼s103举办,本次论坛由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学习部主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本次论坛主讲人为张一冉和廖宇程2016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本次指导分为宪法复习和社会学概论复习的指导两部分。在指导复习宪法中,廖宇程对宪法重点知识概述展开介绍,提醒同学们一些容易忽略的知识点,猜测老师的出题方向,提醒同学们要注重课堂笔记,多与老师沟通交流。他介绍开闭卷考试的经验,希望能给同学们帮助。他介绍微影学识的学习方法,希望新的学习方式可以给同学们带来乐趣。在指导复习社会学概论中,张一冉对社会学概论的期中考试题进行详细讲解,消除同学们的一些疑问,并着重讲解一些理论,帮助同学们理解,她还向同学们推荐几本社会学方向的书籍希望同学们在课上之余能有更多接触社会学知识的机会。


本次论坛旨在指导大一新生进行期末复习,有效利用有限的时间,提高同学们的自学能力,激发同学们的备考热情,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能够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王志伟 通讯员:李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