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精品品质团活

船舶工程学院160121团支部开展“团聚爱心”活动

发布者:船舶学院   作者:王羽钧  发布时间:2016-11-16    浏览次数:1730

   2016年11月14日,160121班团支部来到道里区地段小学开展“团聚爱心”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160121班团支部共29名同学。

  科创委员张幸雨主持船海知识讲座,通过事先准备的精美PPT向小学生们介绍丰富多彩的船海知识。小学生们都踊跃发言,课堂气氛活跃。班长张恒熙、团支书蔡默耕带领同学们为小学打扫卫生、铲雪除冰,为他们营造整洁安全的校园环境。同学们与小学生们一起玩“击鼓传花”,并进行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

  此次团活丰富小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环境,为他们带去丰富船海知识,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同时,培养我班同学的公益意识、爱心意识、团队合作意识、责任意识,增进同学友谊,提高班级凝聚力。  

                                  责任编辑:徐富俐  通讯员:刘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