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科创沙龙

信通学院举办第771期科创沙龙

发布者:校学生科协   作者:张佼颖  发布时间:2016-12-11    浏览次数:836

11月6日下午3时30分,信通学院学生科协于21B教学楼201教室举办以单片机定时器和中断为主要内容的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王毅敏,部分大一大二的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王毅敏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单片机的学习方法,比如多看书和数据手册,查找学习有关芯片的资料。在理论的基础上上机实践,多敲代码,实践出真知。

王毅敏以msp430单片机为例,为同学们讲解单片机定时器和中断的相关知识,她深入浅出,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将同学们带到奇妙的单片机世界。


在讲座中,王毅敏鼓励同学们主动思考,积极提出问题,并对一些常见的问题进行说明。在讲座最后阶段,她为大一同学的科创活动做了进一步的和引导和规划

本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学习到单片机更深一层的知识,而且让同学们了解更多有关学习生活的方式方法,同学们获益匪浅。

责任编辑:李玉柔 联络员:程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