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学子论坛

动力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学子论坛

发布者:动力学院   作者:张昊 付惠丹  发布时间:2016-11-18    浏览次数:1404

11月8日18时30分,动力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动力楼317教室举办学子论坛。活动主题为创新创业“初了解”,主讲人为一些已就业学长学姐,部分大一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学子论坛的主要内容为学长学姐讲述自己在大学创新创业的过程,包括以下三部分:自己的事业怎么样起步的;在创新创业的过程中遇到了什么困难及怎么样克服困难;介绍创新创业的一些相关知识和国家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政策支持,以及同学们如何去获取这些资源的方法。学长学姐还带同学们进行创新创业类小游戏,让同学们更加理解创新创业的过程。保研的学长学姐讲述了在大学里保持学习状态的方法及自己的一些学习经验或科创经验。已经就业的学长学姐讲述了大学生活中的收获体会及社会需要的大学生应该具备什么品质,我们如何在大学生活中获得这些品质等等。

此次学子论坛的举办让很多大一同学对创新创业有一定了解并对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规划。

责任编辑:李景浩 通讯员:王子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