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学子论坛

自动化学院举办第628期学子论坛

发布者:自动化学院   作者:蒋锐祺、梅鑫  发布时间:2016-11-07    浏览次数:1387

11月6日18时30分,第628期学子论坛“PPT软件培训”于11号楼122大教室举行。本次培训由校学习部主办,自动化学院学习部承办,校PPT社团社长段涛、2013级本科生刘晓嵩主持本次培训。自动化学院部分学生接受培训。

培训开始后,主讲人向学生介绍PPT起源,以此激发学生兴趣。随后段涛通过多媒体设备演示,向学生们讲解PPT风格、PPT制作行业前景以及PPT制作步骤等内容。培训会上,他向学生们传授PPT入门技能,交流PPT制作经验并回答现场提问。学生表示很有收获。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学生对于PPT的理解程度,并提高学生的PPT应用技能。培训的顺利开展对于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拓展学生视野并提升学生个人竞争力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王翌铭 通讯员:孙雪盈